中法研修院走入远程控制新能源商用车 共探智能制造创新未来

11月底,中法加工制造业研修院·智能制造演变营进入了冬天大课。大运河边斜风细雨,智能制造大课再打开,好像有一种润物细无声的能量,从权威专家教师的授课与吉利远程研学旅行中传送。

此次课程内容紧紧围绕“管理方法”与“自主创新”主题风格,领着创业者共谋公司发展之法,探寻企业战略转型的着力点。

1.jpg

一、智能制造大课

11月17日,远程控制新能源商用车集团公司CBO宋兆桓产生《创造智慧互联 引领绿色商业》内容分享

2.jpg

以远程控制创新案例内搭,接着创业者学生又回到了基础理论课堂教学,在浙江大学管理方法教授郭斌教师和企业企业战略转型咨询顾问李杰老师的课上,将创新和智能化发挥到极致。

做为数次“反场”研修院的最强教师,课堂上具体内容取得成功增强了创业者又很好学求问的特性,满堂红提出问题的画面确实惊到了小德。

3.jpg

二、吉利远程研学旅行行

11月18日,中法加工制造业研修院机构创业者走入远程控制新能源商用车集团公司,探寻双碳战略下商用汽车加工制造业高品质转型发展机会,借此机会助推大量生产制造企业向智能制造产业转型升级。

4.jpg

现场,李杰老师领队创业者学生参观了远程控制星瀚H无驾驶舱重型卡车与远程控制超级VAN展示车,在倾听技术专业产品讲解后,李杰老师点评道:远程控制在智能化大力支持完成了“以民为本”的产供销结合,其柔性制造系统水平也是离散变量行业内的优秀楷模。

5.jpg

远程控制新能源商用车集团公司CBO宋兆桓在主题分享中指出:以远程控制星瀚H无驾驶舱重型卡车及远程控制超级VAN为代表科技创新成果,离不了远程控制坚持不懈“以产品研发为主导,以商业模式创新为载体”的经营理念,远程控制重点围绕金融市场与消费者市场一体两翼,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加速销售市场生态文明建设,扎实推进远程控制在新能源商用车领域内的头顶部影响力。

创业者同学们在这一场研学旅行行中,从实地调查、专业解读与趣味性互动中,深入学习了制造业转型发展趋势、创新变革的生动实例。

研修院学生、三门台力电动机公司法人森林营,做为开了旅居房车来上课/参观考察的吉利车迷,在参观考察之后也表达对远程控制的大力支持:“大家公司业务部已经有几辆车吉利车型在全国范围应用,希望超级VAN尽早落地式交货,感受商用汽车展望技术性。”

6.jpg

此次智能制造演变营·冬天大课由中德加工制造业研修院和远程控制新能源商用车联合主办,专注于管理创新、转型发展,以智能制造大课与远程控制研学旅行行主题活动,为创业者产生一次专题讲座化、系统化课程的学习

将来,智能制造演变营将走入大量优秀企业,连续为加工制造业创业者产生一场领域盛会。

联合主办:远程控制新能源商用车。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11-22/10833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