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未安通销售业绩如何?主营业务收入是多少亿人民币?

三未安通致力于密码技术的突破账号和密码新产品研发、市场销售与服务,为互联网信 息安全领域给予全方位的商用密码产品和解决方法。企业作为我国最主要的商用密码基础设施建设服务提供商,专注于用密码技术守卫数字空间。

“三”即顾客、职工、公司股东三位一体,“未”取来日可期之义,三未安通坚持不懈 “做顾客信任的企业,做职工热爱的企业”的经营理念,遵守“创造美好生活,把事情做好社会发展真真正正有意义的事儿”的价值取向,以“用密码技术守卫数字空间”为理念,凝结优秀人才、开拓进取,志向为我们国家的网络安全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销售业绩层面,2019年-2021年,三未安通完成主营业务收入分别是1.34亿人民币、2.02亿人民币、2.7亿人民币;属于总公司股东纯利润分别是2047.86万余元、5230.55万余元、7469.51万余元。

值得关注的是,报告期各期未,企业应收帐款帐面价值分别是 4217.08万余元、1.13亿人民币、1.77亿人民币,占速动资产比例分别是 30.59%、33.77%、48.71%。在其中,2020年末、2021年末应收帐款帐面价值同比增长率分别是168.02%、56.34%,增长速度比较快。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11-22/10828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