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时期·联将来丨达伦喜获华为鸿蒙“非凡合作方”荣誉奖!

  

  10月23日,“2021洪蒙绿色生态小伙伴交流会暨颁奖盛典”宣布拉开序幕。对焦鸿蒙系统,智能家居系统,智慧办公,HMS Core等热点话题,华为公司权威专家,领域达人,全世界开发人员,智能家居系统关键合作方相聚一起,撞击更新的火苗与设计灵感。

图片1.jpg

  (交流会当场)

  打开亿亿联接,天地万物智联网新时期

  鸿蒙系统的发生打开了智能家居系统领域的新征程。华为公司期待借此将数据全球带到每一个人,每一个家中,每一个机构,打开亿亿联接,天地万物智联网的新时期。

图片2.jpg

  早在2013年,达伦研发部门就深层次到日常生活行业。达伦ecoCloud云主机不但能操纵智能灯泡,还能够根据智能灯泡操纵别的红外信号家用电器(不用改裝),轻轻松松完成物联网技术

图片3.jpg

  (出色合作商颁奖典礼)

  做为交流会第一批登台兑奖的关键合作方,达伦倍感有幸。和例如方太,九阳,苏泊尔,VOC等著名生活家居知名品牌方站在一起,大家有工作压力,但更有驱动力,“非凡合作方”不但是一座奖牌,是对达伦做为一线灯具品牌的毫无疑问,也是一个总体目标,一种信仰。达伦将努力创造洪蒙绿色生态机器设备的高效率联接,协作,反映“不一样机器设备,同一系统软件”的使用价值。

图片4.jpg
(华为公司常务董事,顾客业务流程CEO,智能驾驶解决方法BUCEO余承东老先生与达伦CEO周利云老先生合照)

  智时期·联将来

  2020年变成华为公司智能家居系统战略合作伙伴后,达伦将在智能家居系统行业大展拳脚,除开智能照明系统系统软件,还将触须延展到智能投影灯等众多行业,完成物联网。

  将来,达伦仍将深层次华为公司的协作,让无处不在的连接,变成一律平等的支配权,让无所不及的智能化,推动新行业文明行为。

  借助强悍的数字平台,智能化的家居家具商品,高品质的保障体系,提高客户身心健康智慧生活规范,让生活家居越来越高效率,生机盎然。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1-05/7869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