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特能源上市了吗?新特能源IPO最新动态2022

11月18日,新特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新特能源”或者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书审报稿,企业IPO过程加速,进入预披露升级环节。

新特能源此次拟公开发行股票总数不得超过30,000亿港元,并且不小于本次发行后企业总市值的17.34%,定于上交所主板发售,承销商为银河证券。企业本次发行所得的募资主要运用于年产量20万吨级高档电子级多晶硅节能低碳绿色经济工程项目。

新特能源主要是针对高纯度光伏电池的开发、生产销售,及其风力、光伏发电站的建立和经营。企业2008年开设后,主要是针对光伏电池的开发、生产销售。为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点,提升运营效率,2011年企业收购了新能源公司,到此,公司主要业务新增加风力、光伏发电站的建立和经营。光伏电池做为单晶硅片的原料,其品质直接影响太阳能组件性能,会直接关系到光伏发电站的发电效率。企业一直坚持自主开发和技术革新,凭着优良的品质质量与更专业的技术咨询,与中下游单晶硅片生产商设立了持续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已发展成了世界领先的高纯度多晶硅生产公司。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11-21/10822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