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容大黄金怎么样?四川容大黄金公司概况

木里县容大煤业有限公司创立于2006年8月16日,于2021年1月27日经审批企业名称变更为四川容大黄金有限公司,于2021年3月29日经审批企业名称变更为四川容大黄金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企业),由四川省成都天府容大矿业有限公司 、北京市金阳矿业投资有限公司、木里县国有投资发展趋势有限公司、紫金矿业集团南方地区集团有限公司等十三家公司股东发起设立,注册资金rmb3.6亿人民币,主营业务黄金开采,矿产及矿山设备的运营,矿产资源地质环境、工程地质、地质勘察的技术咨询、售后维修服务等。

企业现阶段总资产已超数亿元,有着“木里县容大煤业有限公司梭罗沟金矿石”探矿权(采掘矿种:金矿石;开采方式:矿山开采;经营规模:60万吨级/年;矿山总面积:2.1646平方千米)和“四川省木里县梭罗-挖金沟岩金矿详查”探矿权各一个。

在公司和社会协同发展的征途上,企业将依靠四川省黄金资源和贵重金属网络资源强省的优点,逐渐扩展铂、镍、铜等矿物资源,并向中下游贵重金属选冶生产加工,珠宝首饰加工、市场销售等行业拓宽,把企业打造成为以金子为主导大型贵重金属上市公司,完成“四川金子第一股”的发展规划。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11-21/10821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