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项目“双碳”总体目标 恒丰银行绿色系列指数值正式公布

11月17日,恒丰银行在上海发布绿色系列指数值,积极主动助推社会经济发展翠绿色低碳转型,服务项目“双碳”总体目标。该指数值的出台是恒丰银行深层次贯彻会议精神、贯彻ESG发展战略的有效实践活动,都是恒丰银行在充分净值化时期,不断提升行研能力和理财规划水平、不断提升顾客资本盈利的重要途径

要进一步发展模式绿色转型,积极主动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推动绿色发展离不了金融业的大力支持,恒丰银行践行创新发展理念,全力发展绿色金融,自主创新发布绿色系列指数值,助推翠绿色低碳转型。此次公布的绿色系列指数值由恒丰理财、恒泰私银和中诚信指数公司三方密切合作、自主开发,种类包括债卷、个股、大类资产,分别是“中诚信-恒丰理财&恒泰私银ESG优选信用债指数值”“中诚信-恒丰理财&恒泰私银ESG领跑股票大盘指数”“中诚信-恒丰理财&恒泰私银我国宏观经济配备指数值”。在其中,“ESG优选信用债指数值”在列入ESG点评要素的与此同时,在资信评级、久期、指数值盈利、减仓等多个方面不错满足销售市场流行组织配备要求;“ESG领跑股票大盘指数”将ESG点评参与到股票筛选体系里,给投资者给予兼顾ESG特点和可投资型的股票大盘指数;“我国宏观经济配备指数值”对股市、债卷、产品三大类资产开展平衡配备,致力于抵御风险的前提下获得超额收益,给投资者给予不一样市场走势中的理财规划专用工具。指数值公布后,恒丰理财将充分发挥创新研发优点,根据绿色系列指数值研制出达到投资人市场需求的指数值投资理财产品,积极主动助推社会经济发展翠绿色低碳转型。

恒丰银行领导班子、老总陈颖,西南财大金融学院、中国期货市场科学研究院王擎一起为金融创新指数值研发基地揭牌仪式

为了更好地创变绿色金融发展,恒丰银行协同西南财大、中诚信指数值一同开创金融创新指数值研发基地,并且于指数值公布当天上海市区揭牌仪式。研发基地将有助于西南财大在金融创新及投资管理等方面的基础理论优点,与恒丰理财、恒泰私银、中诚信指数值在绿色经济行业实践探索紧密结合,努力在私银行业课程建设、学术成就转换、ESG项目投资、翠绿色理财规划等多个方面充分发挥中国智库带动作用。

近些年,恒丰银行自始至终贯彻执行我国战略布局,坚持不懈将金融创新做为长远发展发展战略,聚焦服务“双碳”总体目标,公布金融创新行动方案,已签定《负责任银行原则》(PRB)、《银行业金融机构支持生物多样性保护共同宣示》,添加联合国环境规划署金融业提倡(UNEP FI),依次落地式“碳排放交易”绿色债券融资方案、“碳排放交易定义保理融资等一批全国各地立减金融创新业务流程,着力打造金融创新知名品牌金融机构。截止到10月末,绿色债券较今年初提升67.46%,完成高速发展。凭借金融创新等方面的出色表现,2022年评为我国资产评估协会授予的“绿色银行点评先进单位”光荣称号,恒丰银行公司绿度研究课题获“2022年金砖五国可持续发展观总体目标解决方法比赛”佳作奖。

下一步,恒丰银行还将继续紧紧围绕绿色发展战略合理布局,不断创新产品与服务方式,勇于探索绿色金融发展新路径,助推节能低碳循环发展经济发展服务体系,为推动绿色发展、努力实现“双碳”总体目标奉献恒泰能量。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11-18/10805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