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链家获房产中介领域“领域模范”奖!

近日,杭州市萧山区房地产业中介行业协会2022年度大会在杭州萧山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杭州链家凭借“推动品质升级,创建顾客令人满意正循环”层面实践探索,荣获杭州市萧山区房地产业中介行业协会授予的“领域模范”头衔。

领域模范奖

房地产交易涉及到每家每户的资产安全,由于顾客消费观和法律意识的逐步提高,对房产交易企业和从业者专业技能的需求越来越高。

一直以来,杭州链家专注于以不断全方位的品质升级,推动顾客满意度提升,也获得了领域与消费者的肯定。而推动质量最重要的措施,便是安心服务服务承诺。对于房屋交易全过程的痛点需求发布保障体系,用公开发布、明显的承诺给与顾客归属感,为顾客房屋交易安全性“防贫”,进而提升顾客的消费者体验,逐步推进艺人经纪人提升服务品质。

从2014年发布四大安心服务服务承诺(签订风险告知、支付失败提成退回、鬼宅最大售价复购、物业公司扣费先行垫付),到2022年迭代更新为安心服务服务承诺,安心服务服务承诺在杭州链家早已度过了8个春秋战国。

杭州链家二十 大安心服务服务承诺

自打发布安心服务服务承诺至今,杭州链家总计付款29243870.54元放心保证金,用白花花的银子的赔/垫款给顾客的房屋交易“防贫”,不断筑起房屋交易“阀门”,守卫数十万一个家庭的放心购物体验。

与此同时,杭州链家还可通过“30124”客户投诉管理体系提升客诉处理高效率,提升用户体验。包括消费者投诉之后在30分钟之内回应(开启短消息告之已招待),12小时之内给到你解决方法和24小时之内完成90%之上客户投诉结案率。

坚定信念,开创未来。变成房地产行业的人民品牌链家地产的企业使命,“人民链家地产,品质为先”不仅仅是品牌口号,也是经营管理理念。杭州链家还将继续根据全方位持续不断的品质升级,给予令顾客令人满意的服务项目,产生质量的正循环,充分发挥领域标杆的榜样精神,促进整个市场的服务质量优化升级。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11-17/10796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