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隆马斯克称推文职工不可以加班加点就走人 推文现况2022最新动态归纳

据新闻媒体称,埃隆·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今日向Twitter职工发出通碟:要不着力打造一个新的“强势”(hardcore)的Twitter,要不带上离职补偿离职。

埃隆马斯克在一封致全体职工的电子邮箱中称:“假如你明确,成为一个新Twitter的一部分,请在下文链接上点一下‘是’(YES)。”埃隆马斯克在电子邮件中称,Twitter“必须变得十分强势”。

在美国时间周四晚上5点(中国时间周五零晨6点)以前,假如职工未进行以上实际操作, 则把得到三个月的离职补偿,代表着要被辞退。以前,埃隆马斯克早已公布Twitter将裁人50%约3700人。

今日稍稍早,埃隆马斯克还强调,将在11月29日重新启动“蓝V”(Twitter Blue)验证。这一次,埃隆马斯克期待保证该服务项目“稳如泰山”。此项付钱服务项目曾在11月5日发布,但快速造成很多虚报验证难题,Twitter接着中止了这一服务项目。

行业人士称,在Twitter Blue中止时,大约是15万客户定阅了Twitter Blue,不上每日应用Twitter人数(约2.5亿多)的0.1%。这种定阅客户每一年只能给Twitter带来1440万美金收入。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11-17/10789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