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安光电销售业绩如何?公司净利润要多少钱?

三安光电有限责任公司(600703.SH,以下简称“三安光电”)主要是针对化合物半导体材料和元器件产品研发及应用,以砷化物、氮化合物、磷化物等化合物半导体新型材料所涉及到的外延片、处理芯片为基本主营业务,下游客户大多为LED封装形式企业和化合物半导体集成电路企业。

企业报告期内主营业务收入67.62亿人民币,同比增加10.6%;隶属于公司的股东的净利9.32亿人民币,同比增加5.46%;隶属于公司的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纯利润2.2亿人民币,同比下降28.31%;基本每股收益0.21元。

企业完成主营业务收入67.62亿人民币,同比增加10.60%。在其中LED总体业务流程完成收益53.00亿人民币,集成电路芯片业务流程(下级三家分公司合拼)完成收益14.62亿人民币。受新建工程产生的影响,企业报告期内完成属于公司的股东的净利9.32亿人民币(含本期确定的非经常性损益7.12亿人民币),在其中湖北省三安实现净利润0.03亿人民币(含本期确定的非经常性损益0.34亿人民币)、湖南省三安实现净利润0.90亿人民币(含本期确定的非经常性损益2.24亿人民币)、泉州市集成化实现净利润-0.87亿人民币(含本期确定的非经常性损益4.68万余元)。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11-08/10700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