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在印度裁人逾90% 埃隆马斯克回收推特网后为什么裁人?

据有关知情人士透露,推特网(53.7, 0.00, 0.00%)(TWTR.US)上个星期在印度辞退了90%之上的职工,这也是新老板埃隆马斯克在全球范围内裁人的一部分,这比较严重减少了这一企业在这一潜在性提高市场工程及商品职工。

行业人士称,该企业在印度的员工仅有200多的人,裁人后仅剩约12名员工。

印度是推特网、Meta平台和Alphabet Inc.集团旗下谷歌搜索(88.65, 1.95, 2.25%)(GOOGL.US)等全世界互联网公司的重要增长引擎,这种企业都取决于印度的庞大潜在性线上消费群。但是,这些企业在印度正面临着越来越严内容管控。

其中一位行业人士说,印度的约70%的裁人来源于承担全世界新项目的产品工程项目精英团队。行业人士称,网络营销等相关部门的岗位又被大幅度减少。在国际范围内,推特网将职工数量降低了约一半,约3700人。

印度的在推特上的公共性会话是很狂热的之一。现阶段并不清楚,推特网准备怎样在这一有着100多语种的印度的降低职工的情形下缓解这类观点。

推特网在印度的公司办公室各自坐落于印度首都、金融业之乡孟买和南边科技中心加尔各答。

据新闻媒体称,该企业在全球范围内大约是3700名员工。埃隆马斯克已经催促这些留下来的人在交货特色功能层面积极行动,在一些前提下,职工甚至是在办公室睡觉,以追上一个新的新功能上线截至日期。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11-08/10697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