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发布养老金调整方案 几时可以补发到账

关于养老金,这一直是个热议的话题之一,毕竟这是关乎到退休生活质量的保障。然而,2020年养老金上涨最新消息来了,5月12日,上海发布养老金调整方案,下面一起来看看,今年养老金怎样调整?以及几时可以补发到账?

2020年养老金调整

2020年养老金调整

重磅消息,2020年养老金上涨进入落地期,上海第一个发布2020年养老金调整方案。按照相关规定,今年养老金上涨5%,调整范围是2019年12月31日前已按规定办理退休手续并按月领取基本养老金的退休人员。

2020年上海养老金调整方案规定,从2020年1月起,对企业退休人员、城乡居保领取养老金人员增加养老金,并将于5月18日发放到位。每人定额增加75元;按本人职保缴费年限(含视同缴费年限)每满1年增加1.5元,不足22.5元的按22.5元计算;以本人2019年12月的基本养老金为基数增加2.3%。

另外,今年依然倾向于高龄退休人员,上海地区的高龄退休人员额外增加20元。还有城乡居保人员基础养老金每人每月增加90元,达到每人每月1100元。2020年养老金上涨5%的幅度大家都满意吗?其实,国家还是挺注重退休人员的,今年的经济情况下,养老金不降反而保持上涨的状态,确实值得给一个大大的点赞。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13/2742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