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Pantone色卡资费标准多少钱?潘通色卡价格怎么算?

据统计,Adobe 通过这么多年的发展趋势,各种软件已经成为极为重要的生产力工具,特别是 PhotoShop 的消费者更为巨大。其做图、ps修图十分强大且便捷,同时自带了 RGB、CMYK、Lab 等形式自定专色颜色,包含 Pantone 色调库(潘通色)等热门的色调数据库系统

“ 潘通色卡 ” 是享誉世界的色调规范,都是世界通用的色卡对照表,包括了包装印刷、纺织品、塑料、制图、数码技术等方面的颜色沟通交流系统软件,成为了现如今沟通交流颜色数据的国际性统一标准语言表达,从前的手机制造商每年都要依照国际色卡流行元素发布新手机,包含华为旗舰。

针对相关领域的消费者来说,“ 国际色卡 ” 全是无法绕开的一个语汇。

但是最近,因为 Adobe 和 Pantone 的受权标准变化,之后必须客户专门给潘通色付钱了,阅花费为每月 49.9 元,或每一年 599 元。

在付钱以后,客户才可以在 Photoshop、InDesign 等运用中应用潘通色,假如不用会员,客户资料中的潘通色也将显示的是灰黑色,仅有付钱后才可以再度应用。

依据 Adobe 副总裁 Ashley Still 详细介绍,规定收费标准是由于国际色卡更改了商业运营模式,因而全部客户需要通过 Pantone Connect 选购许可证书,并用 Adobe Exchange 下载插件,才可以应用完备的潘通色。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11-08/10696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