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视频116超级品牌日火爆开展 iQOO携超值购机利益重磅来袭

进到11月,各种电子商务平台都打开了双11电商大促的促销活动。而快手视频也会带来自己家的“双11”——快手视频116超 级知名品牌日,携手并肩6个超 级大 牌、产生6场视频直播、并续播6天!而人气值极高的cQOO,也参与到了这一策划活动中。

正逢特性新手机iQOO Neo7宣布发售,快手视频为iQOO量身定制了“来临吧藏宝新竞界”主题活动,在10月31日~11月8日,锁住快手iQOO官方网直播房间,即有可能赚取众多褔利,不可错过!

双芯旗舰级热售火热进行中

最近,iQOO集团旗下的特性新手机——iQOO Neo7,迎来首次发行的日子。这一款型号性能主要表现十分醒目,它使用了天矶9000 、独立显卡处理芯片Pro 构成性能双芯,并添加升级版智能散热设计。除此之外,该设备还增添了5000mAh大充电电池 120W 极快快速充电的续航力组成,超大型充电电池组合百瓦快速充电。配备全方位无薄弱点,是很多客户购买这一款型号的主要原因。

提交订单购买享多种特惠褔利

更是在快手iQOO官方网直播房间,iQOO也会带来多种直播房间超值购机褔利。在其中,在10月20日~11月11日期内,提交订单新产品还有机会赚取万余元锦鲤鱼礼包,直播房间更具抽奖活动褔利、不断大放送;除此之外,提交订单新产品也将获得iQOO入耳式、运动背包等礼物。

过程中,一部分热门机型无上狂降1500、无上12期分期免息,直播房间提交订单购买还可以获得大礼!目前提交订单购买,体验到优惠、可谓是远高于平日的,显而易见更为划得来。

除开产生购买褔利外,iQOO在快手平台也上线三场线上直播。在11月2日晚,乐动整体实力玩咖团,快手视频KSG职业队直播间拜访iQOO官方网直播房间,并和欧客打开了精彩纷呈剧烈的5V5同场竞技;当日也有徐小米大咖直播卖货,助力iQOO双11热销。

但在11月6日,Neo系列产品运营汪衡将拜访直播房间,到时候也将产生众多圈粉褔利,大家可以关注一下。

目前看来,iQOO在快手视频116超 级知名品牌日中所带来的电商大促褔利,优惠价格和购买利益都是非常有吸引力的。因而,假如你最近也是有选购新机的想法,何不关心一下iQOO在快手平台所带来的主题活动。而iQOO最 新上线的特性新手机iQOO Neo7,针对热衷于手游游戏游戏的玩家来讲,也是一个不错的购买挑选,一样非常值得注意。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11-04/10685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