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香港股市上涨是多少?2022香港股市最近大上涨幅度度引关注

11月4日,香港股市迈入这周的第二大奇迹日!

继11月1日暴涨以后,今天恒生指数收涨5.36%,这周累涨8.73%,创2011年10月底至今较大单周涨幅;恒生科技指数涨7.54%,这周累涨15.63%,创有纪录至今较大单周涨幅。

新能源汽车股涨幅榜

威马汽车涨超24%,蔚来汽车涨约20%,理想汽车涨超17%,长城汽车哈弗、比亚迪汽车、零跑汽车等跟涨。

能源股暴涨

bilbil涨超17%,快手视频涨近16%,京东涨超12%,阿里涨近11%,腾讯官方涨超7%。

国际航空公司增涨

中国国航、我国南方航空股份涨超7%,我国东方航空股份、国泰航空涨超4%。

香港股市互动媒体版块上涨

bilbil涨超17%,快手视频涨超15%,微盟集团涨超14%,阜博集团公司涨超7%,猫眼娱乐、知乎问答、阿里影业、阅文等跟涨。

香港股市微生物科技板块上涨

香港股市巨子生物发售当日涨近10%,现报26.70港币/股,股价24.3港币/股。

康希诺生物涨超21%,君实生物涨超13%,再鼎医药涨超10%。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11-04/10685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