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远洋是国企吗?宁波远洋如何?

宁波远洋集团公司属于国有企业的。

是一家综合型船舶公司,主要是针对国际性、沿海地区和长江航道的水运业务流程、船舶代理业务流程及海工船货物运输代理业务流程。截止到2022年8月底,企业具有已有船只42艘、租用船只42艘,产生一支由3000吨至4万吨级海运集装箱船只梯度方向相辅相成并享有一定数量海工船船只(8艘)的综合型舰队,已发展成了浙江最大的一个海运集装箱班轮运输公司。截止到本招股意向书签定日,集团公司位居全球海运集装箱班轮公司百强企业榜33位。

招股说明书表明,外国投资者2019年度、2020年度、2021年度完成主营业务收入分别是51.14亿人民币、30.32亿人民币及38.14亿人民币,完成属于总公司使用者的纯利润分别是1.85亿人民币、3.04亿人民币及5.21亿人民币

本次募资扣减发行费后,拟投资于下列新项目:5.96亿人民币用以货船购买新项目;1.84亿用以运输船购买新项目;1.35亿人民币用以10000TEU海运集装箱购买新项目;1.1亿美元用以补充流动资金新项目。

宁波远洋(601022.SH)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本次发行股权1.31亿股,占发售后企业总市值的比例10.00%,均为公布增发新股,不属于老股转让。本次发行上市的初步询价日期是2022年11月2日,在网上、网下申购日期是2022年11月7日。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11-04/10677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