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泰卓镁2022发售进展:裕泰卓镁IPO申请注册获允许

11月2日,宁波市裕泰卓镁技术性有限责任公司(下称“裕泰卓镁”或者公司)深圳交易所IPO申请注册获允许,企业将发表招股材料,运行发售工作中。企业首次公开发行股票A股个股2,000亿港元,将登录深交所创业板发售。

裕泰卓镁主要是针对压铸铝、铝合金型材精密压铸商品及各类压铸件的开发、生产销售。企业目前关键压铸产品包含汽车大灯散热支架、车辆座椅扶手零部件、车辆显示器支架、汽车变速箱外壳、汽车扬声器外壳、汽车脚踏板框架等汽车行业铸造件及其电动车功能件及零部件、园林景观机械零配件等其他汽车行业铸造件。

作为我国镁合金压铸领域内的先驱者,目前已经累积了一系列压铸铝精密压铸新产品开发加工过程所需要的技术性,包含镁合金压铸安全生产技术,磨具、工装夹具、工装夹具的设计研发与生产技术,压铸成型生产工艺及其精密机械加工生产工艺等。与此同时企业通过深刻领会产品构造、规格及功能性需求,精确把握并利用相关应用,在商品研发阶段即综合考虑产品特性、加工工艺特点、生产制造品质管理及其成本管理,充足兼具产品用途特点与规模化生产的可以实现性,为用户提供设计产品提升、模具加工、铝压铸及深度加工生产制造、表层处理等一体化服务。企业的开发生产量及产品品质已经获得世界各国客户认可,商品取得成功用于特斯拉汽车、福特汽车、菲亚特、奥迪车等世界知名品牌车辆。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11-03/10667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