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为智能化销售业绩如何?主营业务收入要多少钱?

慧为智能化在移动智能终端行业深入了11年,过硬的领域基石助推销售业绩上保持高速持续增长的良好态势。2019-2021年,企业各自完成主营业务收入2.86亿人民币、3.17亿人民币和4.40亿人民币,年平均年复合增长率为24.03%;完成归母净利分别是0.14亿人民币、0.28亿人民币和0.29亿人民币,平均年复合增长率达到42.66%。2022年上半年度,在遭遇有关不良影响下,业绩仍完成了持续增长,完成收益2.09亿人民币和纯利润0.15亿人民币,较2021年同时期各自提高2.14%和16.30%。

企业产品用途涉及到好几个行业,包含各种各样智能终端设备、电脑主板。除此之外企业近年来着力培养移动互联智能终端及智能穿戴产品等新兴经济体。近些年企业迅速发展,2015年8月份企业在新三板市场宣布挂牌上市。

企业概况深圳市慧为智能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时间2006年。大家专注于为用户提供嵌入式的硬件软件解决方法,为著名品牌商及OEM用户提供我们专业的设计产品服务和生产制造,包含产品策划与界定,软硬件开发,ID及MD设计方案及其PCBA的生产制造与信息系统集成。慧为智能专业从业智能终端设备的开发、生产制造与销售,企业有着雄厚资金产品研发整体实力,作为全国及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10-27/10601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