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是哪个地方的公司?三星集团介绍

三是知名品牌韩国潮牌。

三星集团(英语:SAMSUNG、韩语:??)是泡菜国最大的一个跨国公司集团公司,三星集团包含众多国际性下属单位,旗下子公司有:三星电子、三星物产、三星中国人寿保险等,工作涉及到电子器件、金融业、机械设备、有机化学等多个行业。三星集团成立时间1938年,由李秉喆创立。三星集团是家族式企业,李氏家族承袭,集团旗下每个三星产业链均是大家族产业链,然后由的家庭中的其他人管理方法

旗下子公司包括:三星电子、三星SDI、三星SDS、三星电机、三星康宁、三星互联网、三星火灾事故、三星证劵、三星物产、三星重工、三星工程项目、三星航空公司和三星性命等,由大家族里的刘氏组员管理方法,在其中三家分公司被美国《财富》杂志期刊评为全球500强企业。三星电子是集团旗下最大的一个分公司,2009年全世界500强企业中三星电子排第40位,全世界深受尊重公司排第50位,三星的品牌知名度排第19位,较2008年也有了2位发展。在2011年全球企业市值中为1500亿美金。

2020年4月,三星公布撤出LCD控制面板销售市场,于2020年年末停业整顿集团旗下在韩国和中国的所有LCD控制面板生产线。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10-27/10600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