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集环科是干什么的?中集环科企业概况

中集安瑞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通称中集安瑞环科),本名南通中集箱式储运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中集集团煤化工食品类武器装备板块关键公司。企业主要从事化工品物流装备、化工厂过程装备、承受压力零部件、环境保护重要武器装备等研发与生产制造业务流程,商品销往亚洲地区、欧洲地区、美洲地区、澳大利亚等全世界几百个国和地域。

企业坚持不懈“生产制造 服务项目 智能化”的业务发展方向,为主类目化工厂液态、液化气体及粉末状类商品的存储运输给予安全性、经济发展、环境保护的高品质解决方法,为罐式集装箱给予检修、清理、翻修、更新改造等后市场服务,并基于物联网技术性给予个性化的罐箱数据服务。与此同时,根据强悍的生产制造能力及完备的质量管理流程,企业催生出医疗器械零部件的生产制造水平并广泛应用于磁共振影像设备行业。

做为我国最早一家罐式集装箱经销商,中集安瑞环科从2002年引入罐箱生产加工技术性迄今,坚持以“领域受人尊重的世界领先公司企业”为主要目标,勇于探索产品多样化、生产线柔性生产、制造自动化、管理方法精益化升级发展道路,为全球煤化工行业带来了最有价值、便捷的重要武器装备也最完备的整体解决方案,持续10很多年取得成功完成多商品、跨领域技术领先。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10-25/10576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