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冶特钢获上海锅炉厂“2021年度优质供应商”殊荣

10月11日,中信泰富特钢旗下大冶特殊钢材有限责任公司喜获上海锅炉厂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度优质供应商”光荣称号。大冶特钢变成第一家获此殊荣生产小口径合金钢管的企业。

大冶特钢领导班子、经理蒋乔(右)

上海锅炉厂有限责任公司领导班子孙宇手上接到

“2021年度优质供应商”荣誉奖牌

早就在2013年,大冶特钢正式开始跟上海锅炉厂深度合作,并迅速申请办理其合格供应商的验证。大冶特钢研究所和营销公司建立了试点工作工作组,通过与上海锅炉厂不断开展行业交流,按时试件复检,为他们提供小批量生产使用,积极主动接纳其现场确认等一系列工作中,大冶特钢依次赢得了碳素钢和高合金钢、P91和P92无缝管的供货方资质。

9年里,大冶特钢和上海锅炉厂协同促进电站锅炉管路的产业化运用,大冶特钢制造的P91、P92等蒸汽管道商品取得成功运用在上海锅炉厂好几个重点项目建设上,产业化占比做到 80%左右。

从“合格供应商”申请,到今天“优质供应商”的认可,合作伙伴关系慢慢的密切和深层次代表了用户对大冶特钢商品的肯定,也展现着冶钢人这一路的刻苦钻研和创新。

大冶特钢制造的合金钢管主要运用于加热炉的锅筒、再热乎乎段管路、髙压供水管路、主压缩空气管道等核心部件。

制成品合金钢管

做为无缝管里的“特种部队”,合金钢管经常需要在高温下、髙压,易发生空气氧化、浸蚀、冲击疲劳载荷的情况下去工作。因此为确保安全,合金钢管建筑用钢应具有持续高温持久强度高、抗蠕变破裂特性强、热膨胀系数小、热传导性与可加工性优良等特性,这会对生产过程中的生产工艺、质量控制等多个方面给出了相对较高的考验。

热扎完成合金钢管

2023年是“十四五”整体规划关键之年,大冶特钢将深层连接终端客户的多样化市场需求,灵活运用冶炼厂优势与武器装备优点,对高档小口径厚壁无缝管开展更深层次的产品研发,携手并肩大量顾客,一起助推我国、地域关键电力能源建设工程及发展趋势。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10-25/10585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