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奥运会冠军一起 守卫心肝儿! 笑容十年·深圳市骑遇记 万泰守卫心肝儿慢骑鼓励主题活动

近些年,为进一步提高大众对肝炎病症不良影响和肝胆疾病基本知识的认识,厦门万泰在各地举行了各种各样方式的科谱慈善活动。2022年恰逢万泰研制的全世界第一支戊肝疫苗“益可宁”在国内上市10周年,万泰用一场别开生面的慢骑主题活动来留念这一特殊日子,并借此机会向社会普及化肝部身心健康基本知识

10月23日,在广东医院协会健康管理专业联合会的帮助下,“笑容十年·深圳市骑遇记,万泰守卫心肝儿慢骑鼓励主题活动”在深圳南山区侨城坊盛大开启,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感染科王福祥负责人、深圳市预防医学会刘永强科长、深圳南山区诊疗集团总部新围小区健康服务中心李伟略医生、深圳罗湖区翠宁小区虹口小区健康服务中心何利思负责人、跳水奥运冠军刘昊和近数百位诊疗、健康领域的专业人员出席主题活动。

早上戴上表情图脸罩和衣着心肝儿造型设计玩偶服的推广工作人员发生现场,高兴地向社会“要抱抱”,好多人被公仔吸引住,围住公仔了解戊肝基本知识。更专业的运动教练则构成了一只骑行车队,带上“知戊肝 不待肝”的旗子,围绕城市广场进行戊肝的科普活动。

在下午节目主持人与何利思负责人、跳水奥运冠军刘昊开展面对面访谈,聊了聊选手怎样平衡健身运动、饮食和歇息,肝部健康的概念和威协肝部健康的生活戊肝病症等主题。四点一到,一群年轻活力快闪视频舞蹈家出场,挥舞着意味着万泰的橘色守卫伞,挂上去标志有万泰十年历程的绿色树木上,五行中肝属木,树木就是肝的代表,橘色的守卫伞放在翠绿色的树上,暗示着万泰的戊肝疫苗“益可宁”,惬意的保护着小伙伴们的心肝儿。

快闪表演完成后慢骑主题活动宣布拉开序幕,跳水奥运冠军刘昊给观众分享肝部保养专业知识,“保护肾脏的绝佳锻炼方式能选散散步和游水,还可以选择自行车或是跑步,这种健身运动都能够提升肝脏的功能,在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调节饮食搭配,防止辛辣食物、生冷食物、刺激食物,防止酒烟摄入,也有按时去医院做肝脏功能检查”。

现场嘉宾们登台,把非常大的微笑表情汽球抛到观众们,以一场笑容盎然的启动式,传递美好健康生活理念的前提下,实现对笑容十年的主题生动诠释。

接着,在在场特邀嘉宾与众多技术专业运动教练的领导下,参加活动的群众逐渐滦平慢骑。她们轻快地骑着单车,隔三差五被忽然冒出的万泰过人贴上一张笑容纸贴,大伙儿被过人逗得哈哈大笑。有些主题活动参加者还现场玩起了艺术创意帽子DIY手机游戏,全部城市广场充满着欢歌笑语。

王福祥负责人在现场来给大家进行了慢性乙型肝炎的科谱,他说道,慢性乙型肝炎流行的是全世界关键公共卫生问题之一,在我国法律规定汇报数最多的乙类传染病便是慢性乙型肝炎。为了响应世卫组织有关“2030清除慢性乙型肝炎”号召,进一步加强本市慢性乙型肝炎防治工作,任何一种慢性乙型肝炎都不应该被忽略,今日主题活动通常是跟群众小伙伴们科谱经常忽略的戊型慢性乙型肝炎。

值得一提的是,许多人根据此次活动第一次接触戊肝,根据权威专家的介绍知道戊型肝炎病毒的危害性与传播途径

据刘永强科长详细介绍,戊肝是全世界亚急性多形性慢性乙型肝炎的主要发病原因之一。全世界每一年大约是2000万例兴新戊肝感柒,在其中330万例有肝炎症状,2015年身亡44000例,占慢性乙型肝炎身亡3.3%。近些年,戊型肝炎汇报患病率逐年上升,因而,应高度重视防止戊型肝炎病毒感染。

我国的状况也形势严峻,厦门市万泰沧海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刘志宣主管表明,“在我国自2012年至今,戊肝汇报患病率已经连续10年超出丙肝,但是其常常会被比较严重忽略。尤其是对于育龄期女性、慢性肝炎病人、免疫力下降群体如老人,感柒戊肝极容易危重症化,造成极大的疾病负担”。

有关戊型肝炎病毒传播途径方式,李伟略医生表明,“戊肝主要通过消化道传播,几类最主要的传播效果是粪-口散播、食材环境污染散播、输血传播和生活接触传播”。

关于在日常生活上怎样有效防止戊肝,刘永强科长提出了的三点提议。第一,病原体管理方法,提升戊肝患者的防护和接触者的密切接触,搞好疫情报告制度;第二,切断传播途径,抓牢“防患于未然”关,提升清洁卫生观念,餐前排便后要洗手消毒,不喝生水、不服用太脏、未煮开及多盐腌的食材。第三,注射戊肝疫苗。

令人遗憾的是,当下人们对于戊肝的检出率及戊肝疫苗接种率依然比较低,且目前为止,并未准许一切专用药可以治疗戊肝,代表着尽快防止至关重要。“厦门万泰一直致力于为人们预防传染病给予高质量同时可承担的自主创新预苗,我希望通过此次深圳骑行慈善活动,给全国各地好朋友给予戊肝病症健康科普、戊肝抗原免费检测。让更多的好朋友了解立即防止戊肝病症的必要性,更加懂得坚守自己的心肝儿”,刘志宣主管表明,“万泰研制出全球第一支戊肝疫苗‘益可宁’,III期临床研究说明其有效保护率为 100%,安全系数优良”。

为了能大众的肝部身心健康,万泰一直在行动,让我们一起笑容十年,益起养肝!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10-25/10582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