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净化水必须设备间?美的软净一体机:不用

水为日常日常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但是你确实掌握家里的水吗?一般来说,饮用水全是水硬度,加热水里的碳酸根会和钙、镁低温等离子紧密结合,形成不溶于水的碳酸氢钙、硫酸钙,这种非常容易粘在金属表面,长此以往就会形成白色水垢,这也就是为什么用于烧水的壶内一直铺满污垢。

要想处理这种问题,安装净水机和软水器不可或缺,但是传统式中央净水器和中央软水机容积太大,比较适合安装于设备间内,不太适合绝大多数中国式家庭。海尔净水公布的软净一体机克服了这种情况,不但体型小便捷组装,而且能够同时符合软化水和净化水的多重要求,合适并没有预埋设备间的中国式家庭安装应用。

要想组装净海产品,只因组装室内空间犹豫起来?依据《家电消费趋势白皮书》表明,在顾客关心的健康家电作用中,对水健康的高度关注占有率做到21.2%,但是现在市面上确保自来水健康的生活中间净、软水器容积都很大,厨下室内空间放不进,必须安装于设备间,这对小户型的消费者来说很不友善。而美的软净一体机的设备相对高度只有522mm,容积与普通桶装水类似,依照中国饮食规范橱柜高度为600mm,厨下就能组装,无需事先预埋设备间和水道,组装比较方便。

安装难题获得了从根本上解决,那么软净一体机的应用效果怎么样呢?在日常日常生活,电烧水壶中污垢堆积、洗完澡之后皮肤发干瘙痒、衣服裤子洗好发黄发硬的现象比较常见,而各种问题的主要原因便是水质不好。饮用水通过远距离输送管道后,会带上细沙、锈迹等残渣,还会继续存有余氯残余、重金属污染等状况,美的软净一体机是怎样克服的呢?

美的软净一体机将软化水和纯水作用合二为一。在软化水层面,它采用食品级塑料罗门哈斯树脂,交换容量大,变软成本更低,变软效果明显,通过变软后水清洗衣服裤子不容易发黄发硬,并且长期用软化水洁面也有美容养颜护肤的作用。在净化水层面,它使用了高效率复合滤芯,选用碳纤维材料伸缩技术性,可以有效去除水里余氯、异色臭味,而新一代ZD-PP棉面积大约为一般过滤芯的10倍,过滤精度更高一些,使用期限更久。

海尔净水合理洞悉到客户的实际需要,根据自主创新发布软净一体机,既克服了组装困难的问题,又能够带来健康的生活自来水感受。坚信海尔净水将持续从消费者痛点处考虑,为身心健康自来水日常生活带来新的很有可能。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10-24/10569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