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泰上市了吗?永顺泰IPO最新动态2022年

10月20日,粤海永顺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永顺泰”或者公司)首获发售批件,企业将发表招股材料,运行发售工作中。企业首次公开发行股票A股不得超过12,543.2708亿港元,将登录深交所主板发售。

永顺泰开设至今主要是针对麦芽糖的开发、生产销售。麦芽糖打下啤洒的前提口味,是啤酒生产环节上最重要的原材料。企业产品以基本麦籽麦芽糖为主导,兼具高档的特殊麦芽糖等多种产品,作为国内最大规模的麦芽糖生产商。

永顺泰此次发行募资102,509.00万余元,主要运用于年产量广麦4期扩建项目和年产13万吨级高中档啤酒麦芽新项目。

企业业务起源于1987年,经过多年累积,已发展为中国产供销最大规模的麦芽糖生产商。企业现阶段有着生产流水线11条,均完成了生产自动化,总生产能力85万吨级,产能规模稳居中国第一、全球第五。而且与中国最重要的啤洒集团公司都已设立了长期性密切的合作伙伴关系,公司及公司前身与百威英博、华润啤酒、燕京啤酒、珠江啤酒、青啤、嘉士伯、喜力啤酒等众多啤洒生产商都有超出10年协作。2020年,企业在中国的市场份额做到26%。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10-21/10552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