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域光学发售工作进展2022:联域光学预披露升级

10月14日,深圳市联域光电股份有限责任公司(下称“联域光学”或者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书审报稿,企业IPO过程加速,进入预披露升级环节。

联域光学此次拟公开发行股票总数不少于1,830亿港元,并且不小于本次发行后企业总市值的25%,定于深交所主板发售,承销商为中信建投证券。企业本次发行所得的募资主要运用于智能照明系统生产制造企业总部基地新项目、研发基地项目建设和补充流动资金新项目。

资料显示,联域光学致力于中、大功率LED照明灯具新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及销售,商品广泛应用于室外、工业照明行业,并继续向植物照明、体育照明、防爆照明等特种照明行业扩展。近些年,在“双碳”环境下,企业进一步推动产品智能化、物联化自主创新,完成照明产品二次环保节能,为公司发展稳定发展创变。

企业主要是以ODM方式为国际性品牌方或地区品牌方给予多元化、个性化LED照明商品。通过十余年发展趋势,企业已经成为北美地区行业领先的室外、工业生产LED照明商品生产商。将来,企业将立足于北美地区,面对欧洲地区、亚洲地区等国外市场。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10-20/10544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