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民企百强企业2022新排行 排行榜前十名华为公司排第几?

近日2022 广东省民企 100 强公布。排行榜前十中,深圳市占有 6 席,且斩获前 3 名,各是正威集团、华为和腾讯。

数据显示,广东省民营企业 100 强主营业务收入超出 7.4 万亿,入选门坎做到 102.6 亿人民币。尽管比照上一年 120.6 亿人民币有一定的下降,依然保持在百亿等级。纯利润层面,在今年的百强企业民营企业纯利润提升 7580 亿人民币,再创新高,年均增长速度约 30%。公司盈利能力逐步提高,营业收入净利率从 7.22% 初次提升至 10.22%。

分地域看来,深圳市入选公司 53 家,次之为广州和佛山,分别是 22 家、10 家。排行榜前十中,深圳市占有 6 席,且斩获前 3 名,各是正威集团、华为和腾讯。

华为公司排行退至第二,2021 年净利润 6368.07 亿人民币,同比下降 28%。上年排第 4 位腾讯官方晋升前三,2021 年净利润为 5601.18 亿人民币,而上年第 3 位的恒大地产集团如今已经被“挤”下排行榜。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10-18/10517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