颐和园开启限流 游客需提前网上购票每天限量一万张

因为疫情的关系,如今大部分已经待在家里有一段时间了,但是现在,中国疫情慢慢得到好转了,所以也有很多景区逐渐对外开放迎客。可是由于游客人数太多,如今颐和园开启限流了,想去游玩的市民需要提前7天开放门票预约。

颐和园景区

颐和园景区

3月22日下午14时17分,颐和园已接近疫情防控期间瞬时接待最大承载量8000人,启动实施限流措施,减缓入园速度游客只出不进限流措施。如今工作人员值守在门区,手持提示牌封闭入口,疏导游客间隔一米排队等候,并向游客解释限流措施。记者了解到,本周末已有多家市属公园同步启动限流管控,这在市属公园尚属首次。

据悉,颐和园自2月28日起实施分时入园、预约购票,提前7天开放门票预约,每天限量一万张。同时实施限流管控措施,当实时在园人数达到往年平日瞬时最大承载量30%(8000人)时启动限流。

现如今,我国疫情逐渐得到控制了,越来越多企业开放了,当然,景区也不例外的,所以现在不少人都在计划外出景区游玩的。可是,颐和园等多家北京市属公园本周末启动限流管控了,游客只出不进,目前游客需提前网上购票每天限量一万张,而且进入景区需要排队口罩。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24/1710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