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尔微电子技术上市了吗?歌尔微上面最新动态2022

10月19日,歌尔微电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歌尔微”或者公司)先发申请办理上面。

歌尔微此次拟发行股份不得超过7,937.00亿港元,占发售后总市值的不得低于10.00%。此次拟募资319,133.00万余元,主要运用于智能传感器技术系统模块研发与提产新项目(一期)、MEMS传感器芯片及模块研发与提产项目及MEMS MIC及模块技术升级新项目。定于深交所创业板发售,承销商为中信证券

歌尔微是一家以MEMS元器件及微系统模块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及销售为主体的半导体公司,业务流程包含ic设计、产品研发、封装测试和应用管理等全产业链重要环节,根据垂直整合,为用户提供“处理芯片 元器件 模块”的一站式产品解决方案。企业产品广泛用于智能机、智能化无线蓝牙耳机、平板、智能可穿戴设备及智能家居系统等消费电子产品行业及汽车电子产品等行业,依据Yole的数据信息,2018-2021年企业MEMS商品销售总额在全球范围内MEMS生产商中排行分别是第11名、第9名、第6名与第8名,是入选全世界MEMS生产商十强中唯一一家中国公司。

2020年,企业MEMS声学传感器市场占有率达32%,初次超出楼氏稳居全球第一。关键终端客户包含苹果公司、B顾客、荣誉、小米手机、OPPO、vivo、三星、sony、谷歌搜索、亚马逊平台、微软公司、哈曼、法雷奥等,并和Meta、蔚来汽车、大疆等客户设立了业务往来。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10-13/10485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