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邦智能是什么公司?星邦智能化公司概况

湖南省星邦精密机械制造股权有限责任公司成立时间2008年2月28日,位于在我国工程机械之都——湖南长沙市,企业致力于各种高空作业设备的开发、生产制造、市场销售与服务。现阶段已经拥有自主直臂式、自主屈臂式、自主剪叉、蜘蛛式、车载式、套筒规格式6大系列产品高空作业车,商品工作高宽比从6-48米,系列产品齐备,种类规格型号丰富多彩。

商品广泛用于展览馆工业厂房、石油化工设备、海港船只、商业中心等基本建设与维护,企业在自行式高空作业车商品上起点高、发展早,目前为止,商品已遍及中国大街小巷,与此同时销往东南亚地区、澳大利亚、中东地区、南美洲、欧洲地区等国外市场。

作为我国高空作业车领域技术性先行者,企业具有独立技术性,总共得到各种专利权数百项,在其中实用型专利、新产品的技术规格、品质特性已备受国内国际领域认同。与此同时企业拿到欧盟国家的CE认证、ANSI美洲地区验证、澳洲AS检测证书、及EAC中国海关同盟验证等国际顶级组织授予的系列产品资格证书。 2019年,入选国工信部第一批专精特新企业“孵化器”企业名录;2020年当选全世界机械制造业Plus50榜,2021年当选全世界高空作业车前10强。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10-08/10439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