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1万买手机号 这个号码为什么这么值钱?

一个手机号使用价值数百万元,实际上说起來全是没人会坚信的,由于如今的手机号全是较为划算的,手机维修店里边要是花费一百块钱就能够买获得了。可是如今富豪花费391万买手机号,招来了16数万人看热闹。

这一天价手机号出去以后,阿里拍卖资料显示,它是近期两年時间里边最贵的手机吉祥号码,是8个7,近期被竞拍出391万的价钱,一个手机号使用价值一套房地产,也有网民表达,利用这笔钱买一套房不香吗?

实际上青菜萝卜各有所爱,也有富豪不在意这笔钱,因此才会花费391万余元去选购手机号。现阶段该手机号归属于失信执行人自购手机号,起拍为108万,这一电話打以往一定会显示信息忙音,由于营运商会为这种号的持有人设定权限,全自动阻拦疑是搔扰和平常人的拨电话。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1-05/856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