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d鼻祖适用iPhone改成C口 苹果为什么无需Type-C插口?

据新闻媒体信息,前美国苹果公司高级副总裁埃里克-法徳尔(Tony Fadell)被称作“iPod 鼻祖”。尽管他不会再与美国苹果公司出现任何联络,但是他常常共享对公司的观点。近日法徳尔又分享他对于欧盟国家规定 iPhone 改成 USB-C 接口的观点,这名技术工程师觉得,这也是“正确的事情”,现在他觉得苹果公司处在垄断地位。

法徳尔称,因为旧标准化的约束性“早已受到损伤”,全球“向 USB-C 看齐”。法徳尔表明,他并不担忧欧盟国家逼迫苹果公司和其他智能机生产商选用 USB-C,“我们只是在逼迫苹果公司做正确的事情”。

延伸阅读:

欧洲议会10月4日根据一项最新政策,规定从2024年底逐渐,所有手机、平板等便携式智能产品新手机都采用USB Type-C的充电插口。

欧洲议会当日以602票赞同、13票反对的投票结果根据相关统一便携式智能产品充电插口的法令。所有手机、平板、数码照相机、手机耳机、便携音箱、手执短视频电子游戏机、电子书阅读器、电脑键盘、电脑鼠标和携带式导航将于三年内统一充电插口。

这些年,以上机器的充电插口五花八门,包含USB-A、Mini USB和Micro USB等多种类型。

但是,笔记本统一充电插口的日期晚些,从2026年起所有应用USB Type-C插口充电头。

拥护者觉得,统一充电插口将为用户提供便捷并控制成本。

预估美国苹果公司无疑是受影响较大的企业之一。最新政策将驱使该企业舍弃应用Lightning接口,改成众多竞争者早就在所使用的USB Type-C插口。但是,美联社称,欧盟国家最新政策可能还会给美国苹果公司产生积极作用,亦可促进消费者选择应用USB Type-C接口的苹果新产品。

欧盟国家多年以前便开始促进统一便携式智能产品充电插口,但美国苹果公司并不买账,觉得这一举动妨碍自主创新。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10-08/10431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