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优股是啥今年 国债发行时刻表公示通告 八月国债券是电子式的吗?

  国债发行時间今年 公示

  一、第一期和第二期国债券均为固定利率、固定不动限期种类,较大发售总金额600亿元。第一期限期三年,票上年化利率3.8%,较大发行额300亿元。第二期限期五年,票上年化利率3.97%,较大发行额300亿元。

  二、第一期和第二期国债发行期均为今年 8月10日至8月19日,今年 8月10日起息,按年付息,每一年8月10日付款贷款利息。第一期于2023年8月10日还款本钱并付款最终一年贷款利息。第二期于2030年8月10日还款本钱并付款最终一年贷款利息。

  三、从2期国债发行当日刚开始测算,投资人拥有2期国债券不满意6个月提早兑取不计付贷款利息,满6个月不满意24个月按发售年利率计算利息并扣减180天贷款利息,满24个月不满意36月按发售年利率计算利息并扣减90天贷款利息;拥有五年满期36月不满意60月按发售年利率计算利息并扣减六十天贷款利息。

  四、投资人可根据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行、建设银行、交行、中信、中国光大银行、华夏银行信用卡、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兴业银行信用卡、招行、平安银行信用卡、北京银行、工商银行、南京银行、广发行、河北银行、天津银行、杭州银行、青岛银行、    成都银行、哈尔滨银行、宁波银行、徽商银行、浙商银行、江苏银行、中国邮储银行、北京市农村商业银行、上海市农村商业银行和青岛农商金融机构个人网上银行申请办理2期国债券申购、本人国债券帐户银行开户和查寻业务流程

  别的事项按《国债业务公告》(今年 第106号)要求实行。

  特此公告。

  国家财政部

  今年 8月3日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8-07/4061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