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赛纬是干什么的?珠海市赛纬公司概况

泉州市赛纬电子类材料有限责任公司企业经营范围包含锂电池生产制造(实际依照环境保护部门准许项目开展运营)等。

泉州市赛纬电子类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坐落于泉州市高栏港经济区,是一家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市场销售中高档锂电池锰酸锂电池和铝塑复合膜高新技术企业, 于2007年6月创立,注册资金5000万,现阶段资产总额逾3亿美元。企业的主打产品广泛用于手机上、计算机等商品用中小型锂电池、新能源电动车用动力锂电池等。通过十多年的发展和累积,企业逐渐成为了在我国高档锂电池锰酸锂电池和铝塑复合膜行业领先企业。

公司职员大专以上学历工作的人员做到50%之上,公司创始人和一些在锂电池及材料行业具备十年以上工作经验的技术专业资深人士,对锂电池及原材料发展趋势具备独特的理解掌握。公司和中国科大、厦大、合肥工业大学创建产产学研合作关联,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企业有着新产品的技术以及自主产权,截止到2020年已经获得授权发明专利20项,实用型专利3项。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9-30/10425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