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老打电话做分期 为了赚钱?事实并非如此

事实真的如此吗,为何银行老打电话邀请你做分期?据银行内部人员介绍,银行老打电话做分期的目的不是为了赚钱,因为持卡用户在消费过程中银行已经赚到钱了,邀请信用卡持卡人进行账单分期与以下两个原因有关。

信用卡分期

信用卡分期

第一,提醒持卡人还款。如果持卡人因为粗心大意而忘记还款,届时银行上报逾期记录至征信系统,这会对持卡人信用产生影响。而银行分期电话则是作为提醒,以避免信用卡持卡人出现逾期的情况。

第二,完成业务员工作指标。信用卡分期付款是银行业务之一,为了完成银行分配的任务,业务员会不断给大家打电话。当然了,并不是每个人都会收到银行的电话,只有符合条件的朋友才能收到分期邀约电话。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14/1183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