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实微生物ipo最新动态:凯实微生物10月13日上面

10月13日,嘉兴市凯实微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下称“凯实微生物”或者公司)先发申请办理上面。

据了解,凯实微生物此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总数不得超过16,450,000股,占发售后总市值的不得低于25%。企业此次募资资金投入70,000.00万余元,主要运用于体外诊断产品生产地新项目、体外诊断仪器项目研发、补充流动资金。定于深交所创业板发售,保荐机构为光大证券

资料显示,凯实微生物是一家国内领先的体外诊断仪器及生物科学耗品产品研发生产制造企业,根据 CDMO 等模式为用户提供体外诊断仪器及生物科学耗品的定制开发产品与服务,包含产品研发、设计方案转换、产品注册、精密机械制造、售后服务设备维护等项目生命周期。

集团公司主营产品为体外诊断仪器及耗品,在体外诊断仪器行业与外国投资者所在领域比较相似的包含施特拉澳波微生物、神钢、佳能医疗、日本电子等公司,在耗品行业与外国投资者所在领域比较相似的包含赛默飞世尔高新科技、艾本德、艾万拓、洁特生物等公司。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9-30/10425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