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您一起感受中荷人寿理财知识云展厅

现如今,金融理财产品弥漫着大家生活的点点滴滴。但又有多少人可以深入了解金融理财产品的功能?熟练操作金融理财产品给自己的幸福生活助推?一眼揭穿各形各色的金融陷阱?……

为积极探索金融知识宣传方式,协助广大群众恰当把握理财知识、防诈骗专业技能,随时“云普及化”,集常态、阵营化、创新化、多样化综合金融教育云平台中荷人寿“理财知识云展厅”正式启动。

中荷人寿理财知识云展厅选用3D建模技术,融合图片、短视频、文本、漫画作品等宣传策划著作,多方位向社会线上展现惠普金融专业知识,三维立体模拟仿真实际效果产生一个全新的参展感受,让观展者犹如身临其境。展览厅具体内容紧靠群众要求,展示方式形式多样,含有“漫享金融业、云瞰四方、荷心满意、轻轻松松商业保险、品牌荣誉”五大展览厅,并且有智能化AI智能机器人“小荷”全过程线上正确引导,给来访者产生不同类型的视觉体会和轻轻松松感受。

在“漫享金融业”展览厅,大家可以穿行金融业知识的力量。保险基础知识、金融政策、金融理财产品的应用、家庭资产规划的、健康教育知识与保险等一些看上去比较难懂内容,可以在这里得出浅显易懂解释;一应俱全的防诈骗专业技能,时时刻刻协助大家避开各种各样金融陷阱和电信诈骗;根据一个个动人的保险故事切身感受的保险功能;金融业剧场则把诸多理财知识以及各类金融陷阱,以小剧本的方式进行栩栩如生的表演。

在“云瞰四方”展览厅,大家可以“云”游四海,“瞰”尽精彩纷呈。在这儿大伙儿可以在线看中荷人寿全国各地子公司举行特色金融宣传主题活动,体会本地风彩。

在“荷心满意”展览厅,大家可以一览中荷人寿的贴心服务。你们可以了解到了中荷人寿蜜丝会怎样领着5.7万女性发觉日常生活更有意义的自己,掌握好爸好妈会怎样为上万家中带来惬意的亲子互动活动,更能够轻松掌握中荷人寿客户所拥有的利益与服务。

在“轻轻松松商业保险”展览厅,大家可以深度体验云展厅的现代感和挑战性。最先,在互动问答闯关赛阶段,大伙儿既能学习培训金融互联网专业知识,也可以通过沉浸式体验的解题感受把握实用软件。此外,跑酷小游戏是对大伙儿观察力、反应力和金融常识综合检测,增强了在云展厅中参观考察的挑战性。

在“品牌荣誉”展览厅,大家可以了解到了中荷人寿过去的勤奋和未来信心。中荷人寿致力于成为保险业最可信赖和尊重的代表,过去的荣誉是毫无疑问,都是升阶的驱动力,中荷人寿都将继续秉承诚实守信、担任、自主创新、双赢的观念,坚定信念、砥砺奋进,为广大群众提供全方位更加轻松的意外保障。

中荷人寿邀您一起感受理财知识云展厅,足不出门,手机扫码下方二维码,或是搜索微信“中荷人寿微生活”微信公众号,点一下“了解大家”-“云展厅”就能追随 “小荷”全过程轻轻松松感受,飘缈在其中。还可以邀约亲戚朋友一同线上参观考察,把好用且有意思的金融业知识普及、散播给我身边的人跟老人,帮大家避开各种各样金融陷阱,试着用金融理财产品给自己的美好生活助推。

91fb8a55-a5aa-4fc9-a827-54c7e6d46a4c.jpg

中荷人寿商业保险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具有发展潜力且特色鲜明的合资企业保险中介公司,由北京银行与巴黎保险集团联合经营,注册资本35.7亿人民币,资产总额经营规模380亿人民币,业务流程遮盖环渤海经济圈、中原城市群、长三角经济圈,为51万用户提供意外保障。中荷人寿秉持“更加轻松”保险的服务宗旨,坚持不懈客户至上,不断产品研发以客户为中心的保险理财产品,努力打造运营高效率、科技领先、服务优质、精英团队非凡、知名品牌靓丽的精典文化艺术,致力成为我国金融业信得过的精典合资企业保险中介公司。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9-29/10409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