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马股份公司概况 万马股份是干什么的?

浙江万马有限责任公司做为国关键发展趋势高新技术企业,从硬件条件技术水平在电缆电线、纤维材料、特殊电缆线、及光伏新能源等行业均处在优秀水准。企业的前身为1993年创办的浙江万马电线电缆厂,1996年改革变成责任有限公司,2007年创立浙江万马电缆线有限责任公司,并且于2009年成功在深圳交易所上市发售A股股票号:002276)。

2012年,为融合健全万马电缆线全产业链,对集团旗下电缆线产业链很好地实行了资产重组。重新组合后,万马股份总占地面积40多万平方米,具有职工3000余名,资产总额超出40亿人民币,而且很好地充实了企业产品系列,进一步提高了生产制造、营销和服务质量。

主打产品万马高分子材料、万马天屹、万马特缆、万马新能源技术等也是行业里的引领者。紧紧围绕电力传输服务项目,跨领域集团型合作发展趋势,促使万马股份宛如船只在市场竞争中飞驰人生,朝着更高新科技、更环境保护、更质量的方位不断进步。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9-28/10392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