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创资讯如何?卓创资讯主营业务什么业务?

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大宗商品现货信息内容服务公司,是致力于大宗商品市场数据监控、成交价评定等技术专业服务供应商。企业遵守“保持中立、技术专业、潜心”原则,对大宗商品现货销售市场开展检测、纪录、评价和科学研究,为用户提供电力能源、化工厂、农牧业、金属材料等领域的大宗商品现货新闻资讯、资询、会务服务调查等工作,提升大宗商品现货销售市场清晰度和交易效率。企业的发展理念是实现合适中国经济发展与市场体量的大宗商品价格榜样管理体系,让商品交易所有据可查,提高我国市场在全球大宗商品行业影响力。

企业有着庞大消费群体良好的品牌形象。企业总计申请注册顾客总数超出 300 万只,总计服务项目全球 500 强企业以及下属单位超出 150 家。公司客户包含大宗商品现货产业链顾客、商贸商品流通顾客、期货交易及商品交易所、金融企业、科研单位和媒体等。凭着优质的服务和专业的服务水平,公司为广大群众在价格监测、企业决策、决策、行业分析等多个方面不断给予必须的重要依据和数据支撑。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9-28/10391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