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私人银行服务全新升级 技术领先顶尖私银保障体系

为积极响应我国“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号召,达到高端用户的特殊需求,9月26日,安全银行私人银行举行以“随身携带守候,守望先锋国与家长盛”为主题私银服务优化新品发布会,紧紧围绕超高净值人群“本人、大家族、公司”多维度要求,给予人性化、个性化、体系化解决方案,打造出国内首个顶尖私银保障体系。悦享利益更新,打造出“高档医养结合、高尔夫、孩子教育、公益慈善整体规划”四大金牌利益;家族传承更新,公布“安全家族办公室”知名品牌;公司服务优化,发布一站式综合性金融方案。

在发布会上,平安私人银行以实例方式栩栩如生、直接地共享服务优化具体内容。中国平安集团、招商证券、健康平安、平安健康保险等中国平安集团及分公司,及其平安特邀嘉宾参加,一同启动服务更新典礼。

安全行长特别助理蔡新发致词

安全行长特别助理蔡新发在致辞中指出,过去五年,安全银行私人银行借助中国平安集团综合金融优点,坚持不懈金融业从善,完成了跨越发展,位列制造行业第一梯队。这次更新是平安私人银行在平安保险“综合金融 健康医疗”的“One Ping An”绿色生态板图下,借助平安大零售“五位一体”创新模式,在客户群分层次运营等方面的突破,对于超高净值顾客的服务项目产生多元化,争取变成顶尖私银业务体系的企业引导者。

往外拓宽,打造出四大金牌利益

在个人服务层面,平安私人银行更新悦享利益管理体系,在原有基本利益以上,关键打造出“高档医养结合、高尔夫、孩子教育、公益慈善整体规划”四大金牌利益,向用户提供个性定制计划方案,达到稀缺资源非金融服务要求,变成私银服务项目关键创新能力。

平安私人银行利益更新发布仪式

高档医养结合利益借助中国平安集团大健康产业生态链的医疗健康网络资源,连通外界国际一流医疗条件,为用户提供名中医门诊挂号及医护到家、名中医住院治疗分配等刚性需求,并且通过“家庭账户”完成利益在家庭主要成员里的分享,根据“随身携带咨询顾问”保证顾客全过程感受。

大健康产业是中国平安集团关键的发展理念和特点行业,高档医养结合权利的打造出是平安私人银行与安全旗下健康平安等分公司间连动双赢的一个意味着。有客户评价,“变成平安私人银行顾客,等同于拥有医师微信朋友圈和全球高品质医疗条件。”

今年,顾客陈女士的父亲在湖南老家突发性心脑血管病,平安私人银行快速向其定制了就诊、医护到家解决方法。“从名中医预约挂号到住院医护到家,就诊流程技术专业、高效率与暖心要我心里十分安稳。”陈女士给平安私人银行发来细细长长感谢函。

平安私人银行员工分享案例分享

除开关爱亲人,平安私人银行同样以公益慈善整体规划积极主动推动资本从善,助推实现共同富裕。公益慈善整体规划利益为行业创新,包含公益慈善对策资询、公益慈善行为主体开设、订制慈善活动等专业化服务,帮助企业以技术好、更可持续发展的方法完成公益性愿望。

近些年,慈善公益越来越受顾客的高度关注。在发布会上,平安私人银行讲的是为顾客翟斌开设公益基金故事。翟斌是抗日民族英雄鲁雨亭英烈的外孙子,他希望用公益性为家乡的乡村少年产生有好处的和体验眼界,承传其老前辈“为国粮才”的奋斗精神。平安私人银行帮助其建立了“雨亭行为为国粮才公益基金”, 让公益行动从草根创业迈进系统化。翟斌点评:“平安私人银行用心做慈善公益”。

平安私人银行顾客翟斌老先生共享公益故事

向上生长,发布“安全家族办公室”

在家族传承更新层面,平安私人银行更新发布“安全家族办公室”,包含财务预测、大家族发展战略、大家族整治、专业咨询四大版块,包含投融资服务、家庭成员建设规划、大家族企业发展战略、大家族宪章、家风传承等个性服务。

安全家族办公室从统筹规划达到超高净值人群大家族总体要求,以系统技术专业计划方案为根基,以长期团队式守候为出发点,给顾客产生长周期深度陪伴服务,变成顶尖私银业务“大成者”。

安全家族办公室更新发布仪式

对于头部客户的安全家族办公室服务项目在示范点环节就获得了顾客的良好的口碑,觉得着力解决了并且以承传为中心的总体要求。在发布会上,平安私人银行分享为一位创业者开设家族办公室的例子。在这个企业家的服务项目环节中,平安私人银行业务经理从一开始的仅开展商品销售、资产管理等方面的基础服务;到根据法税筹备利益,挖掘客户家庭成员,帮助开设家族信托;再从高档医养结合、孩子教育权利的服务项目。环节中,创业者对平安的专业化服务充分肯定,期待获得更专业的服务项目,便签订家族办公室。

应对分散化于各种账户资产,及其跨过四代人的投入、确保、承传、法律法规、税收、公益慈善要求,安全家族办公室为创业者开展全帐户检查,提高资本健康度;设定家族委员会规章制度,健全大家族事务管理决策机制;创建大家族宪章,把家风传承载入宪章中;整体规划家族继承人培养方案;配备高档医养结合利益长期性服务项目。客户评价“只有你们是一队技术专业的人群在管理,真真正正服务项目中国人家族办公室。”

向下扎根,发布综合性金融方案

在公司服务优化层面,平安私人银行始终坚持服务实体公司为出发点,根据企业特殊情景要求,面对公司董监高、公司骨干员工及企业运营发布一站式综合性金融方案,包含团队激励、公司董监高投资融资、企业的管理数字平台等工作。

在这个市场还广泛对焦顾客个人财富管理的今天,平安私人银行首先在业内给予系统化的企业端综合性金融方案,都是贯彻金融服务实体的主要壮举。与此同时,根据企业级服务,中国平安集团综合金融优点得到更全面地充分发挥。

在银行系统“公私联动”上,平安私人银行也下大功夫,其顶尖私银精英团队与业内公账金融业根线,包含投行、交易银行、资产同行业等相关部门,一一进行了深入的业务交流,把针对超高净值人群具备核心竞争力的业务流程都加入到私银来。

团队激励已经成为发售企业内部管理的重要手段,能够实现企业及职工的互利共赢。在发布会上,平安私人银行详细介绍了为某上市企业开展员工股权激励的例子。该企业也有不少在境外工作的外籍研发团队,其股权激励计划面临欠缺计划实施工作经验、疫情防控期间外籍员工没法临柜办业务、涉及到几千人管理方法艰难等众多难题。平安私人银行协同业内高新科技、经营、帐户精英团队及安全证券投行、经纪人等专门队伍,根据多方面技术专业合作,给予个性化解决方案,克服了顾客公司、职工多层面要求,完成真正意义上的综合金融服务。

除开上市企业,平安私人银行还上线了拟上市公司、专精特新企业、PE/VC生态企业、国际贸易企业管理者等各个细分化客户群解决方案。市场采购贸易是现阶段全国重点培养持续发展的对外开放贸易新业态之一,平安积极与政府采购项目商贸连接网络平台对接,协同中国海关、税收、商务接待等相关部门为小微企业、个体户给予一站式服务,处理顾客外贸发展碰到的“报关手续繁杂、外汇结算繁杂、资金占用费时间长”等困扰。除此之外,平安私人银行业务经理与公账版块业务经理联机服务项目,为创业者带来更多创新性的服务项目,如创业者专享服务平台“企盼会”主题活动、费率紧急避险体系等。

搭建四层水平绿色生态,创新“1 1 N”方式

私人银行业务具备跨销售市场、跨学科、跨周期时间特性,其发展相对高度是一家银行各类综合素养的一种体现。服务优化身后,平安私人银行从里到外打造了“从私银、全辖,到中国平安集团,再到市场”能力生态链,并构建了一支顶尖私银专享精英团队,团队背景多元化且杰出,包含税收、专家学者,也有来源于证券公司、投行的专业人员,及其高档医疗解决方案的专业人士等。

除开业务体系的突破,平安私人银行还在行业内首先推荐“1 1 N”服务方式。第一个“1”是支行私人银行家,对接客户日常服务。第二个“1”是顶尖私银综合性咨询顾问,立即协助支行对接客户。“N”来自中国平安集团外部环境每个细分领域的权威专家。该玩法以总公司支行比较强连动、一组权威专家的形式为用户提供高时效、高品质、全方面的综合金融服务。

在今年的8月,平安保险公布更新企业品牌标识,继承并弘扬“技术专业·使用价值”的关键价值理念,精心打造“综合金融 健康医疗”的“One Ping An”绿色生态板图。做为中国平安集团服务项目高净值人群的主要服务平台,平安私人银行将继续紧随战略,相拥中国平安集团绿色生态,以客户满意度为核心,坚持不懈金融业从善,专注于让顾客根据平安私人银行这一通道,一站式得到全部安全体系体系化贴心服务。(安银)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9-27/10383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