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克科技是什么企业?欧克高新科技企业介绍

企业主要是针对纸品精密机械制造的开发、生产制造、市场销售及服务,为用户提供纸品生产制造、生产加工、包装自动式精密机械制造及整体解决方法。企业以技术革新、智能制造系统为载体,致力于成为纸品精密机械制造领域内的引导者。

企业有着九江市地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具有纸品精密机械制造领域内的关键技术产品研发优点。公司为高新企业,企业赢得了“2019年省部级系统化小巨人企业”、“2017年江西专精特新企业中小型企业”及“江西智能制造系统应用示范公司”头衔。公司为中国造纸协会纸品专业委员会政协常委企业。

企业作为重要拟定企业建立了是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明确提出、国家工信部发出来的三项冶金行业规范,分别是自动式提取式面纸生产流水线国家标准(QB/T5440-2019)、自动式卫生卷纸生产流水线国家标准(QB/T5441-2019)和自动式手绢生产流水线国家标准(QB/T5439-2019)。经江西机械工程学会点评,企业自主研发 800 型多路自动式擦手纸生产流水线、5600 型大大幅面自动式抽纸巾折叠机弥补了中国同行业的空缺,技术性处于中国领先地位。凭着很多年积累下来的市场优势和产品优势,公司和纸品行业著名行业龙头金红叶、恒安集团、中顺洁柔、维达集团等设立了友善相对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9-26/10374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