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车位一般多少钱 2020年该不该买呢

你以为买了房子之后车位会送给你吗?其实在十几年买房子或许就会送车位给你的,因为那时候买房子以及买车的市民并不多,但是现在满街都是车,所以开发商不会将车位送给你的,而是需要你自己去买。不过,现在地下车位一般多少钱呢?

买地下车位怎么样

买地下车位怎么样

根据资料得知,在一线城市有一些高档小区一个停车位售价百万不等,但是普通的车位售价在十几万不等,所以每一个城市以及小区售价的车位都是不一样的。但是,今年的地下车位是否应该买呢?真是答案现在告诉你

如果小区规划合理,比例达到1:1甚至更高。出租型人防车位、临时车位,可以先不着急“购买”。买卖型产权车位,资金紧张的话,不考虑车位升值贬值,也可以缓一缓再购买。另外,如果小区车位配比的比例过低,资金紧张也建议想办法购买。这种情况车位的价格一般会上涨,不购买的话,以后停车会比较痛苦。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15/2802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