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打造出IP主题风格店面 三只松鼠黑胶“食”光主题店上架

《披荆斩棘2》正在热映中,做为综艺节目指定高端零食合作方,三只松鼠于9月16日、22日先后在长沙国金中心、深圳海岸城发布全新升级推出的黑胶“食”光主题店,引起很多顾客陆续打卡签到。

在IP主题风格店面的设计方面,除开意味着摇滚精神的cd唱片、撰写年代感金属材质及其代表性红色印章LOGO,三只松鼠店面还应用《披荆斩棘2》视觉效果管理体系,轻松玩“ROCK&ROLL”摇滚精神,楷音转变为“ROCK&肉”,将摇滚精神与三只松鼠主打产品高蛋白食物猪肉脯紧密结合,既突显主题元素,又增加挑战性。

怎么让轻松玩IP主题风格店面?线下推广,10月16日前,去三只松鼠全国各地店面还有机会免费领高蛋白食物猪肉脯的品尝试吃包;参加店里主题活动还可以获取《披荆斩棘2》当场门票费。为庆祝三只松鼠深圳市总公司数破200家,三只松鼠黑胶“食”光主题店还在深圳海岸城发布,发布全新升级艺术创意游戏玩法,店里设定互动音乐区,不仅仅能够倾听袁咏仪和曾比特犬二位大哥的声响,更就有网友分享“让人馋的港男”小故事。与此同时配搭“解馋解饿经典话语”,例如“这并不仅仅一款零食,更是一份期望,大家持续咬合人生中的甜酸苦辣,越来越透亮,也依旧对于生活怀有奔头,享受现在”。让顾客既在视觉享受上产生代入感,还在心态氛围里完成共鸣感。

网上,三只松鼠吸引住地区大咖网红店,设定地区专享话题讨论#全过程晒大哥#,开展强悍总流量进攻。过程中,三只松鼠探寻了一套总流量与新零售深层捆缚特色玩法。

那么作为本次活动的主推产品——高蛋白食物猪肉脯,“大面积全肉,嚼得舒服”响亮口号快速占领消费者心智。这个产品于2020年12月发售,倍受顾客钟爱。每100g三只松鼠高蛋白食物猪肉脯的蛋白,等于5杯牛奶的蛋白质,2倍于国家高蛋白食物规范。

2021年上半年度,三只松鼠高蛋白食物猪肉脯、厚切猪肉脯等新产品销售总额完成率315%,在其中高蛋白食物猪肉脯占新产品销售总额81%。在Z时期群体长驻的社交网络平台,三只松鼠当初一季度根据10场混场及盛典直播卖货,高蛋白食物猪肉脯销售总额同比增加200%,变成社交渠道网络红人爆款。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9-26/10372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