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电视台AI哑语手势网络主播介绍:虚拟主播是哪个企业产品研发的?

  今日,cctv新闻AI哑语手势网络主播宣布现身与粉丝们碰面了。AI哑语手势网络主播是cctv新闻与百度搜索云智能协同打造出。将从2022年北京冬奥逐渐为听力障碍人群给予服务项目。AI哑语手势网络主播以《国家通用手语词典》为规范,通过长期的智能化学习培训,可以为观众们给予技术专业、精确的哑语手势讲解。优秀的3D渲染技术性让其更栩栩如生当然。

  该AI哑语手势网络主播选用语音识别技术、当然视频语音了解等技术性,手语翻译模块和当然姿势模块让其具有高可懂度的哑语手势语言表达能力和精准连贯性的哑语手势展现实际效果

  有关阅读文章:

  cctv新闻今日公布在2022年2月北京冬奥和冬残奥会将要拉开序幕前,中间电视广播总服务台迈入了一位独特广播员——cctv新闻AI哑语手势网络主播。

  该AI哑语手势网络主播在讲解中表明:借助语音识别技术,当然视频语音了解等技术性做为控制器的手语翻译模块和当然姿势模块,要我拥有了哑语手势语言表达能力和精准连贯性的哑语手势表达作用。我所把握的哑语手势语汇标准,都来源于《国家通用手语词典》规范,根据长期的智能化学习培训,我可以为观众们好朋友给予技术专业、精确的哑语手势讲解。业内先进的品牌形象3D渲染计划方案,要我的每一次一次登场都栩栩如生当然。

  从北京冬奥逐渐,我将全年无休,用“AI”聪慧为听力障碍好朋友给予哑语手势服务项目,让我们可以方便快捷地获得赛事新闻资讯,跟淋漓尽致地体会冰雪项目的热情与荣誉。

  据了解,该AI哑语手势网络主播由中央电视台协同百度搜索云智能协同打造出。百度搜索云智能于2015年宣布扩大开放经营,以“云智一体”为关键,专注于为公司和开发人员给予全世界技术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互联网大数据和云计算技术实用的开发环境。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1-24/8023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