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财富 价值认同凝结非凡私人银行家精英团队

2022年,大唐财富打开“公司文化贯彻年”。7月中下旬,第一届“水调歌节”暨大唐财富公司文化节在春城昆明灿烂出场,20位大唐财富优秀企业文化实践者以各自小故事展现了大唐盛世人风彩,展现出大唐财富企业文化深刻内涵。

价值认同 点亮私行路面

大唐财富集团旗下盛世唐朝华中大区况甜甜的赶到大唐财富以前,曾经在银行业务上班了20年。可是,一直揣着一颗变成私人银行家梦想的她,准备去更宽广舞台打拼一番。

况甜甜的表明,大唐财富丰富多样的产品与服务和强大的团队及其立意高远企业文化深深吸引住她。

新环境、新团队,千般思绪,不知从何逐渐,作为一位财富管理部经理,企业“价值认同、尽职尽责、精诚协作、携手并肩”的部门使命,如一盏明灯,点亮她和团队成长历程。

况甜甜的注重,秉着价值认同的发展理念,仅有具备同样的价值观念的人能够走到一起。如同添加况甜甜的团队彭姐所说,“大唐财富与银行业务其根本的差别:客户至上,站在用户的视角,为顾客做真正意义上的理财规划。而非单纯为了进行企业的每日任务,这便是价值认同的价值。”

谈起尽职尽责,况甜甜的觉得,这就要求每一个人都在工作岗位上把自己工作做到极致。如同一台精确的设备,链传动,齿轮咬合,各尽其责,各尽其责,设备才可以以它最好的状态运行。

在她看来,精诚协作与携手并肩是团队发展至今重要。平常,大家各自做各自业务流程,有重点客户时,团队人员相互配合战斗。充分体现“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当面对极为重要的机构客户时,有些人负责搜集原始资料、有些人专业联络总公司定制化服务、有些人专业连接客户需求财会人员……大伙儿各尽其责,“盈利一起狂,输了一起抗”,荣誉是团队,不成功的屈辱也需要每一个人牢记。在这种管理模式下,况甜滋滋精英团队已经从成立之初的4人发展成6人,理财规划经营规模也翻五倍。

精诚所至 以实干精神开拓创新

针对为客户服务,大唐财富集团旗下盛世唐朝鹤城区服李丹有自己的信仰。她详细介绍,刚赶到大唐盛世时,自身手里几乎没有任何顾客,改行仿佛自主创业一样,一切都要重新开始。但大唐财富“自主创业发展、竭尽全力”的公司精神激励她不断前进,根据每日和客户沟通,逐渐累积网络资源,并逐步探索出怎样才能做到财产策划师积累的经验。

在一次电话拜访中,李丹接触了一位顾客。这名顾客虽然也有理财规划意愿、但是不掌握财富管理行业。和客户语音通话后,她和客户互加微信朋友,但是这以后将近两年多的时间内,基本上只是她和客户的单边沟通交流。每星期为他发信息,微信内容包含告之新闻大事、企业服务、雨雪天提醒、节假日日问好这些,但是我发了以后,通常泥牛入海,没有一点回音。

但无论有没有回复,她都坚持按时联络。忽然,2年后的一个下午,顾客竟然和她联络表明会来企业看一下,尽管顾客赶到企业后李丹为他便集团公司、业务等有关问题技术专业解释。但顾客还强调在一起考虑到其他企业。就在李丹感觉要丧失这名顾客时,几天后这名顾客主动要求要配备有关财产。而且,李丹所提供有效理财规划提议也获得了客户认可和信任,话为了她阐述了新的用户。

李丹觉得,在这个市场激烈的竞争如今的社会,若想妥当立足于,不仅必须专业知识贮备,还需要有坚持不懈、全力以赴的精神实质。积硅步,跬步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时间苦中得,勤恳好处多,就是这一步步一路走来,才使得李丹在大唐财富找到自我的价值。

尊重的能量 专业的选择

我从学习培训赛事踏入金牌讲师之途,在追求私银梦的道路上获得了属于自己重视,并努力传送尊重与使用价值。2019年,大唐财富集团旗下盛世唐朝家族办公室内蒙古省部级区服宋鑫添加大唐财富,在这样一个软件上,我从一个行业新手到金牌讲师,从第一个100万至总计上亿的理财规划经营规模,从第一位半信半疑的顾客到为客户服务几十位,从单一的类固定收益业务流程到全唐配备,他和顾客、精英团队小伙伴及其大唐财富这样的平台,相互之间接受,彼此成就。

在这以前,他是一个勇于尝试、寻求突破创业者们,做了暑假游学,矿产资源,生鲜食品,还曾经上岗车险公司,凭着优异销售业绩一度成为大城市销售冠军。可是,刚入大唐财富,宋鑫却碰见了从未有过的考验。从前的优点并没替他产生更好的成绩,反倒经常碰到哑巴亏。为了尽快跟上节奏,他静下心重新开始,接受培训,学习理论知识,了解行业,将财产策划师的基本功内在于思、集中体现于形、干固于体,不断在接受与喜爱中一步步更新,一次次达到。就是这样再坚持4月,并没有疲倦,仅有丰富,他渐渐地走上正轨。

正逢内蒙古区服建立了一场某业务流程实战练兵赛事,一向永不言败的宋鑫积极补报名,意味着包头市市场部参加比赛。4个月学习培训终于有了打磨上场的机遇,大白天他全面的整理专业知识,夜里拽着恋人制做PPT。努力和努力总算获得了收益,在赛场上一气呵成,拿下了总冠军。“最令我高兴的不是的冠军荣誉,而是用这一场实战演练我获得了人生道路第一个被别人重视称呼:宋老师!”想起这段经历,他一脸骄傲:“想不到,恰到好处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也有额外奖赏!”

星巴克的老总萨金特曾经说过,一家好的公司一定要让员工感受到重视和温暖。随后的每一年老师节,他能收到区服专门给他决定的教师节礼物,那是他从没有过信任感和尊重感。从“宋老师”这个称号逐渐,它的激情彻底被激发起来。

确定一架飞机能不能起降的影响因素,并不是风,反而是运动场。大唐财富这样的平台,帮他快速增长,并予以他充足尊重。在成为宋老师之后,他就开始被子公司、区服邀约开展沙龙活动等系列活动的主持和业务共享。自己在讲学的活动上,他也会邀请自身的用户在场,不但提升相互之间的信赖,却让客户见证它的发展。

在一场由他讲学的活动中,他时刻关注着顾客,顾客全过程都是在专心致志地听,而且边听边做笔记。会议结束,顾客积极找到她,十分认同它的资本管理模式与专业技能,告诉他:“小伙儿,你说得非常好,以前还以为你与服务我的许多理财顾问类似。此次活动,看出你们公司尤其技术专业!”顾客最后也在宋鑫的支持下实现了在大唐盛世的理财规划。

大唐财富企业文化水调歌九品中,他最喜爱重视这词。在他的眼中,尊重是有颜色的,尊重是的绿色,代表了人团本、接受,希望是的开始;伴随个人学习成长,重视升阶为鲜红色,代表了义务、无私奉献和价值。他就开始搞清楚:他人尊重我,是由于他人出色。尊重是人与人的最基本的真心实意,用文化滋养温暖,不但新鲜还更悠久。

对当前资产管理市场随时变化与迭代升级,他已做足准备:作为一名财产策划师,他把再次为用户提供更为更专业的理财规划服务项目,助推顾客资产保值增值与承传;作为一名金牌讲师,它会再次讲好专业知识,讲好企业小故事,给客户朋友们呈现一个更准确、全方位、更专业的大唐财富。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9-23/10367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