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导航页面变为3D立体式风 V12版本号3D涂层作用引关注

近日,高德导航V12版本号存在重大转变,挑选“3D涂层”可以看到世界地图上市政道路、工程建筑、植物群落等等都展现3D系统化,上海东方明珠、广州小蛮腰等城市地标也都变立体式了且被相对高度复原。

高德导航发送的12.0大版本升级,包括了什么作用修改呢?

进新版本,高德导航上线了根据3D图象的大都市内沉浸式体验导航栏,比传统2D导航栏,可以更加形象化清楚的给用户展现的路线行驶方位。

与此同时,3D图象也不仅仅被运用在导航栏中,城市图本身就引进了3D视野作用,容许客户在地图上查询城市地标建筑物立体模型,并可以自由调节角度。

但是,需注意,以上作用现阶段仅于北京等多地发布适用,大量大城市已经逐渐拓展,还需要一段时间等候。

除了以上作用外,本次升级还增加了例如AR导航栏智能化定项、徒步/骑车防晒隔离导航栏、智能化交通信号灯提示、数据林肯领航员等一系列特色功能。

本次升级实际升级日志如下所示:

-大城市级沉浸于导航栏,开车引导更准确

-数据林肯领航员小高老师,驾车感受更暖心

-AR导航栏智能化定项,方位校检更准确

-防晒隔离导航栏高科技,徒步骑车不害怕晒

-智能化交通信号灯,交通信号灯读秒不会被嘀

-高德打车,快人一步,能比较比较便宜

-高德代驾,比价网,随时待命

-在线酒店优惠订,多网比较特惠安心住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9-23/10366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