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涨价潮来袭 香奈儿被曝将涨逾15%

不得不说,现在国外的疫情正在爆发当中,不少国外的企业公司损失惨重,一些奢侈品更是因为疫情的影响没有人购买。但是我国的疫情得到了控制,所以现在国内奢侈品涨价潮来袭了,LV两月涨两次,包括LouisVuitton、Chanel、Prada在内的国际一线奢侈品牌都有调价行为。

奢侈品品牌推荐

奢侈品品牌推荐

此次不仅是在中国地区完全涨价,而且是在全球范围之内将价格提升了,不少消费者表示现在更加买不起了,因为价格很贵。目前有销售人员向澎湃透露,Chanel将于5月14日或15日在全球进行大幅调价,涨价幅度在15%至19%之间。

根据LV在上海某商场店员称,销售已从4月开始回暖,在五一节期间平均门店的日销售额能达到100万左右,较3月份月销售额仅有三四百万的情况已有明显提升。所以后期的奢侈品价格上涨,购买将会更加贵了,你还舍得买吗?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13/2740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