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美菱是干什么的?中科美菱公司概况

美菱生物医疗,是长虹美菱有限责任公司和中科院物理化学技术性研究室于2002年10月创立高新技术企业。

企业现阶段进军的主要业务包含:超低温、低温储存设备、储存耗品、设备监控、技术专业冻库以及其它医疗、实验室用等终端设备类业务流程;及其生物样本冻存管理方法、无线网络智能云监控、冷链仓储物流等整体解决方案类业务流程。健全的途径及售后服务制度。与此同时,企业产品陆续获得了CE、UL等验证,销往亚洲地区、欧洲地区、非州、美洲地区,并普遍立足于医疗行业、造血系统、疾病预防系统软件、卫计、牧畜系统软件、各大院校、科研单位、生物医药企业,及其基因工程技术、生物科学等行业。企业具有5数千平方米的研发基地,6数万平方米的行为主体工业厂房,全球领先的自动化技术超低温设备生产线、检测站,及其设备完备的中试车间和形式试验室。行业领域10多年的深耕细作,打造出了一支高水平的研发部门,获得了多种科技创新成果、专利发明及实用型专利技术性。在其中“新式混和蒸汽参数节流阀工业制冷以及运用”赢得了技术发明二等奖和中国制冷学会一等奖。

公司在2016年2月24日宣布登录新三板,现阶段,已经执行战略转型:从“低温设备行业”向“生物医疗行业”的转型发展,从“终端设备生产商”向“商品 服务供应商”的转型发展,从“以技术为主导”向“以技术为载体,以商品为依托,以市场为导向,用户至上”的转型发展。根据这一系列的转型发展,也为客户打造出更加好的商品,为顾客感恩回馈更多权益,为职工提供良好的服务平台,为公司股东造就更高使用价值。企业秉着“以技术为载体、以商品为依托、以市场为导向、用户至上”的发展理念,持续推动销售渠道与终端设备的完美融合,客户需求和客户的利益完美融合,员工成长与企业持续发展的完美融合,经营团队与股东回报的完美融合。在推进商品迭代更新的前提下,完成产品种类多样化、交易方式多样化。旨在为客户不断带来更加高品质产品和服务!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9-23/10360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