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扎克伯格身家暴跌5000亿 2022年全世界首富排行榜排名第几?

伴随着Facebook总公司Meta的股票价格持续下跌,近年来企业CEO马可·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的个人财富早已挥发710亿美金。

尽管全世界科技大佬们日子出不是太好过,但马克扎克伯格损失还很引人注意。他力荐业务全方位转为虚幻世界元宇宙概念,但而自己却在实际世界里付出过昂贵成本。

近年来,马克扎克伯格的个人财富降低了710亿美金,是彭博亿万富豪指数值(Bloomberg Billionaires Index)所跟踪亿万富豪中出现缩水力度最大的一个。现阶段马克扎克伯格的个人净资产为559亿美金,在全球范围内亿万富豪中排第20位。这也是自2014年至今马克扎克伯格最低排行,落后了三个沃尔顿家族两个科赫家庭成员。

不上二年前,马克扎克伯格的身价也有1060亿美金,位居全世界亿万富豪精锐,仅次亚马逊创始人杰弗里·贝索斯(Jeff Bezos)和微软创始人比尔·比尔盖茨(Bill Gates)。2021年9月份,马克扎克伯格财富上升至1420亿美金最高值,那时候公司股价达到382美金。

接下来一个月,马克扎克伯格介绍公司将着力打造元宇宙概念业务流程,也将公司名称从Facebook改名为Meta。从那以后,业务就一直在走下坡,乃至必须在尖端科技寻找出发点。

Meta近期发布的一季度财务报告也大跳水。在今年的2月份,企业公布集团旗下社交媒体Facebook的月度总结日活跃用户没有看到提高,引起公司股价发生里程碑式狂跌,马克扎克伯格财富一天之内出现缩水310亿美金,称得上迄今为止最大的一个单日资本下滑之一。发布的财务报告还显现出Meta公司存有的任何问题。例如为和短视频appTikTok市场竞争,社交网络平台Instagram大力下注Reels,但财务报告表明这一部分业务流程广告宣传营业收入比较低。加上大众对经济放缓的焦虑,整个市场都受到了营销推广开支降低的危害。

美国华尔街证券公司尼德姆企业(Needham & Co.)的艾达·乔治(Laura Martin)表明,Meta公司对元宇宙概念业务流程大量的项目投资也拖累了公司股价。马克扎克伯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预估这一新项目同样会在三到五年内烧毁“很多”资产。

此外,Meta公司还“务必将这些客户从TikTok抢回来,”乔治补充道,Meta市场拓展还遭受“过多管控审查和干涉”的阻拦。

Meta公司在今年的面临的境况比大部分互联网巨头都需要槽糕。近年来企业股票下跌约57%,远远高于美国苹果公司的14%、亚马逊平台的26%及其谷歌母公司Alphabet约29%的下滑。下滑比Meta强的著名科技有限公司似乎只有Netflix公司,后面一种在今年的股票价格下滑大约为60%,但Meta的下滑距此也很近。

行业人士曼迪普·辛格(Mandeep Singh)表明,要不是因为Facebook在虚拟现实技术行业大把大把的砸钱,其现况“应当与Alphabet大致非常”。他说道,Meta公司大可以根据脱离WhatsApp或Instagram等其它业务来避开这种情况。

马克扎克伯格绝大多数的个人财富全是Meta公司个股。结合公司全新递交监管的材料,马克扎克伯格拥有逾3.5亿股Meta公司个股。截止到本周一,Meta股票价格收在每一股148.02美金,小涨1.18%。

马克扎克伯格还在努力重构企业品牌。他最近上传了一段自身练自由搏击的小视频,并且在乔·罗根(Joe Rogan)主持的博客节目上展开了三小时的对谈,数次说自己是“产品工程师”。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9-20/10321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