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集2021q1财务报告:亏损同比减少约70%!

  vip会员电子商务平台“汇集”公布截止2021年第一季度没经财务审计的会计销售业绩。财务报告表明,汇集一季度营业收入6.754亿人民币,调节后纯利润为1710万余元,亏损同比减少约70%,以往12个月的复购率超80%。

  财务报告表明,2021年Q1汇集营业总成本由2020年当期的11.48亿人民币降低至4.394亿人民币,减幅为61.7%,同期相比占营业总收入占比也由69.6%降低至65.1%。

  因为降低成本成绩显著,物流仓储、vip会员服务费、工作人员薪资等经营花费获得不断合理操纵,Q1亏损同期相比收拢约70%,相较2020年当期1320万余元大幅度降低至400万元RMB,调节后纯利润为1710万余元。

  营业收入层面,2021年第一季度完成了6.754亿人民币RMB(合1.031亿美金)全年收入,完美优选的产品战略也获得了vip会员的认同,截止2021年3月31日的12个月里复购率达80.6%,这也合乎汇集长期性提高可稳步增长的总体目标。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5-27/6075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