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宏基本年度匠造“心之锁向” 尽展国潮品牌珠宝首饰自然之美

关心潮宏基动态性网友要了解,潮宏基在今年的上线了许多新产品,例如花丝风雨桥、敲响心弦、暗香疏影、心之锁向这些,在其中“心之锁向”设计灵感提炼出于东方传统元素之古锁,将中国传统元素与潮流设计紧密结合,备受青年人钟爱,是名副其实的国潮品牌珠宝首饰。

潮宏基本年度匠造“心之锁向”系列产品,设计灵感提炼出于东方传统元素之古锁,喻意“锁定心里珍贵的东西”,将中国东方烂漫入饰,赋传统式予时尚潮流,探索归属于女人的理想化之境。国潮品牌珠宝首饰“心之锁向”取锁之轮廊图腾图片堆叠闪钻,根据以简驭繁、留白艺术的设计手法打造出。为日常配戴或兼容关键场所,展现更宽阔的中国东方韵致。她有着坚毅和勇气,在自我认知的途中不断前进,当一颗无畏的心行走于天地之间,心向往之,来日可期。

国潮品牌珠宝首饰“心之锁向”系列产品用花丝镶嵌工艺融合镂空设计微微线纹缭绕闪钻,立体式笔挺。一把钥匙配搭一把锁。随姿扇舞,光辉释放出来 。黑与白母贝款选用贝雕加工工艺,当代菱格纹和传统水纹路的撞击,创造通透的质感,结合传统手工艺的镶金锤揲款,在现代简约风格中展现特有的东方韵味。

国潮品牌珠宝首饰“心之锁向”系列产品,借锁之形状展现中国东方美丽,以自己的特性为坚韧的现代女性寄托运动感,她们在闪亮与与众不同的相叠当中,逐渐一场对的风格追求,锁定自身原色。潮宏基用中国东方古锁自然之美系统地描绘女人在时代洪流中,寻得自身、焕发新生的一个过程。不管你来自何方,愿你所赶赴方向,一直是心之锁向!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9-19/10318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