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贺百姓装潢卫冕“上海诚信企业公司” “老百姓酷爽家装节”上百万让价惠动申城

日前,杭州百姓装潢有限责任公司喜获上海合同书个人信用研究会评选的“2020-2021年度上海诚信企业公司”,并授于信誉等级最高AAA级,这也是百姓装潢持续二十年被选为上海“诚信企业”公司。

合同书信誉等级评定是社会诚信体系里的重要一环,上海“诚信企业”企业评价、审批及级别评定由上海市合同书个人信用研究会统一组织、执行,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统一具体指导、监管,紧紧围绕合同书管理能力、合同书履

约水平、合同履约情况、社会发展信用度等多个层面进行审查,此项鉴定成为了考量公司信誉度的一大规范。

恰逢卫冕“上海诚信企业公司”之时,百姓装潢尤其发布“老百姓酷爽家装节”,为京城小区业主给予高质量、一站式、人性化整体家装服务项目。活动进行中定室内装修,就有可能完全免费得到日立家用中央空调、日立电冰箱等特惠豪礼,震撼人心上百万福利大放送,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及其客户认可。

(备注名称:图片仅供参考,详细特惠实施细则,最终解释权归百姓装潢全部)

除此之外凡活动进行中定室内装修的居民,还能享受专属设计费用折起来、完全免费平面方案2套、完全免费技术专业画户型图、完全免费水电工程VR,甄选王牌室内设计师、甄选王牌施工队伍、完全免费家俱仓储物流震撼人心八重褔利!

此次活动由民众有着二十多年家居设计工作经验的王牌设计部门1对1业务,从专业精确测量、房型整体规划、设计风格、工程施工工程图,到选料配搭、工程施工管理、当场交货,再到了后期售后工作,设计方案整个过程服务项目,高质量交货,完成美好家居理想。

据统计,本次“老百姓酷爽家装节”将一直持续到九月底,老百姓遍及京城各个区的二十家门店将采用同城连动方式,小区业主可就近原则至老百姓各种店面资询活动规则,感受家门口可靠室内装修,享有史无前例的家装盛筵。更具安全防护礼包和精致设计方案音乐专辑等意外惊喜豪礼每日签到即享。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定室内装修即送日立家用中央空调、日立洗衣机的主题活动配额仅限于前100户!机会难得,名额有限,送完才行!有装修需求的装修业主可前去百姓装潢我市二十家门店深入分析,机遇不可多得!不可错过!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9-16/10301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